客訴管理系統 8DM
8 Disciplines Management

客戶滿意度是公司重視的一環,因為它攸關客戶再訂購的意願,所以妥善的管理客訴抱怨案件,是真正可以提升公司競爭力治標又治本的最佳途徑。8DM-(8 Disciplines Management)是一套客訴管理系統,從客戶端的客訴發生開始到跨部門工程師的異常問題分析追蹤,8DM可以整合管理客訴的處理回覆時間,統計客訴案件的多寡,達到快速回覆客戶及找到真因,真正改善公司製程能力降低公司損失金額。
『宇威科技顧問公司』以﹝主從架構電子傳簽﹞的技術開發【預防矯正管理套裝軟體】以8D(8 Disciplines)的手法為根基,廣泛應用於(客戶抱怨(客訴)、供應商材料異常、廠內生產異常、稽核缺失)這四大類異常單。讓廠內在處理各種CAR皆能系統化且有效率的管控。
● 全都是中文介面,學習快速、操作簡易。
● 以Excel為操作介面,串接資料庫,不但能完全使用Excel強大的試算功能,又能將資料整個儲存入資料庫內,做為資料
 的彙整分析,符合使用者需求作業。
● 提供輸入時以儲存格DoubleClick,清單點選方式,讓使用者的作業更為便捷。
● 儲存格內皆有詳細的註解說明,使用者立即可作業上手。
● 能依據客戶、產品、異常等類別及需求列表,以利分析與決策。
● 管理者操作8DM,工程師操作8D,獨立作業但資料相互回饋。
● 資料及欄位分級權限管理,工程師與管理者權限區分,資料不被任意修改。
● 內、外部報告管理。
● 報告的處理日數管理以顏色反應。
● 自設10種各類一覽表每日管理。(例如:出報告後2工作天業務必須回覆意見,第3工作天通知業務主管,5日天後顯示
 可結案)
● 樞鈕分析(快速搜尋各階層統計)。
● 以圖表呈現分析統計月客訴、損失金額、負責部門、異常項目...等
● 資料庫的存取方式採中央網路架構,各單位的操作者可透過內部網路共同存取調出、刪除或修改己存入資料庫的資料作
 業。

  • 8DM影片教學

    2013/02/07
  • 8DM型錄下載

    2013/02/07